S6/S6 Edge通讯配套比一比 总费用最高竟破七千!

0
Galaxy S6 edge Gold Platinum Art Photo3 副本

随着Galaxy S6/S6 Edge发的发售,我国的运营商也开放发售S6/S6 Edge,当然,这些手机都会有系列的通讯配套配合售出。那么,究竟哪一家比较符合你的胃口,能让你用最便宜的价钱享受最适合自己的配套,以及手机呢?Zing Gadget在这里替大家整合了Digi、Celcom以及Maxis三家运营商的配套以及价格,大家来参考参考吧!

digi s6digi s6 edge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Digi的配套,Digi的配套很丰富,用上自家的High Data以及High Voice配套,各位可以根据自己上网/通话的喜好来选择你要的配套。High Data最高可每个月享有6GB的上网流量;High Voice配套甚至能享有无限通话,无限SMS的优待,简直是通话信息党的福音呢。

计入GST的话,S6 Edge的最高花费可高达5608令吉。当然,这些费用包括每个月付出的月费,而不是当场支付。

Digi S6预购网页

Digi S6 Edge预购网页

celcom s6 celsom s6 edge

Celcom主要分为First一级First Elite,最大的特点是这个配套有个独特的OPTIMISER服务,它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调整配套上线。简单来说,如果你通话发信息得多,那免费通话和信息的份额会调整上升;喜欢上网的话也会调整流量。比起DIGI只能2选1,Celcom的自由度和高。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First Elite这个配套是会赠送两张SIM卡的哦!

First Elite的月费极高,要上整整235令吉!搭配S6 Edge,再计算GST,总花费可要高达7555令吉,算是三家之中最贵的配套了。

Celcom S6预购网页

Celcom S6 Edge预购网页

maxis

Maxis的配套略嫌单调了些,两台手机只分别推出一个ONE Plan+1GB配套,所以这里就放在同一个图表为大家介绍了。Maxis最大的亮点还是无限通话和SMS,158令吉的月费换来3GB的流量实在很少,所以喜欢上网的朋友还是别签订Maxis的配套来得好。

Maxis预购S6/S6 Edge网页

目前已知开放预订S6 以及S6 Edge的运营商只有这三家,U-mobile也暂时没有消息,要是喜欢U-mobile或是其他运营商的朋友可要再等等了。

大家比较钟意哪一家的配套呢?不妨来提出你的看法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