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Whatsapp更新 终于支援增加通话功能了!

0
whatsapp feat

使用iPhone的朋友有福了!iOS版的Whatsapp推出了更新,正式支援透过Whatsapp通话的功能,以后与朋友之间联系再也不需要录音了,直接打过去就可以了!

whatsapp-ios-voice-calling-screenshots

在这之前,只有Android版用户支援这样的功能,一直现在的更新这才终于将这个功能推送至iOS上,这样的功能就和Android版一样。

除了通话功能以外,iOS版本的Whatsapp也支援将手机内的图片或是影片直接分享到Whatsapp上、在聊天室里快速拍照的功能、同时发送多支影片,以及直接在Whatsapp里修改联系人资料等的功能。

Whatsapp此次的更新版本已经可以下载了哦,在这里为各位附上Apps Store连接:请点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