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爱好者的必备神器——Casio EX-TR60发布了!

0
CASIO FB

爱自拍的朋友们,应该都听说过Casio旗下的自拍相机吧?去年,Casio就已经发布过 EX-TR50了,时隔大约半年后,Casio又推出了新自拍相机——EX-TR60!

Casio2015-04-21_14-42-08

Casio选择半年发布一次自拍相机,思路就和时装差不多,这次的EX-TR60,可以说是配合国外的春夏季所推出的自拍相机。TR60的外形设计采用了与前作一样的经典设计,配色有珍珠白、粉紅、青和紫四种颜色。

不管是外观、重量还是尺寸上也和前作TR50没太多差别,规格上也延续TR50,采用1/1.7 吋背照式感光元件和、EXILIM HS 第三代双核心影像处理器、3 吋 92 万像素的触控屏幕以及十二级的美颜、美白模式等。

Casio2015-04-21_14-44-57

当然,TR60也不是全无新意,新增了“ Auto Transfer ”功能,可在TR60拍好照片后自动传送到手机里。同时,TR60也新增了“Selfie Pad”的功能,用户可以在边框上滑动以对相机进行操作,比如说预先选择拍照的模式等。

TR60目前已经在香港中国等地区发售了,香港方面的售价为HK$ 8,880(约4148令吉)。至于马来西亚这边暂时还未有消息,各位朋友可能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了。

图片来源:Engadaget

CasioTR60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