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新软件“Hello” 提供更智能更方便的通话界面!

0
newsroom 01 coverimage

Facebook前阵子推出了许多内置应用,都是针对Messenger而设的软件,现在他们又推出新的内置应用,名为“Hello”,而Hello的主要功能并不是针对Messenger,而是我们手机的通话界面?

seewhoscalling

是的,从官方的介绍来看,Hello将有意取代我们日常所用的手机通话界面,并让它更为智能。启用Hello后,任何来电显示都能迅速的和脸书账号进行核对,并显示出该号码的面子书账户、一些简单的个人资料,甚至是他的生日日期也会向你提示哦!

blockunwantedcalls searchbusiness

当你遇上不想接听的到的号码时,你除了可以拒绝接听以外,还可以直接将它列入黑名单里封锁。此外,你还可以在这个通话应用里面直接搜索一些地点的资讯,比如说餐厅等,这样的功能绝对比大多数的通话界面还来得方便呀!

官方表示,这个软件目前已经在美国开放给Android用户测试了,既然已经到达测试阶段,想来也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正式上架的日子指日以待。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