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再度降价 价格最多下降了300令吉!

0
Vivo smartpho1ne 副本

在GST实施过后,百物涨价,很多手机厂商也不列外,但也有一些不涨价的厂商。甚至也有一些厂商为了吸引客人,甚至不惜将手机降价。然而vivo更是这一行列的极致,他们在GST实施时降了一次价,现在又再宣布手机降价!

11080912_430886543738877_8960866479663673688_n这是来自vivo malaysia的面子书专页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图里标示着三台vivo手机,分别是vivo Xshot、Y15以及Y27,同时也各别标示它们的价格。

而我们可以发现的是图内三款手机的价格都有所下降,就好像Xshot从原本的1599令吉下降至1299令吉、Y27从原本的999令吉下降至899令吉,而Y15则是从459令吉下降至399令吉。最大的降幅竟有300令吉!

这次vivo真的豁出去了啊,先前就有Xplay 3S、Y28以及Y22各别降了价,这次又有三台手机降价,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有其他机型也跟着降价呢?

 

viv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