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又有新功能 可以透过电脑启动Android手机的GPS!

0

前阵子,Google发布了新功能,可以在Google的电脑页面直接搜索我们的Android手机的位置。现在,Google又有新功能推出了,一样是在电脑页面上的Google,这个新功能,可以让你从网页版的google直接开启Android手机的GPS!

如上图所示,只要在Google的搜索引擎上输入“Send directions”、输入地址,接着点选“Send directions to my phone”,你所想要导航的地址就能传送到你的Android手机上,接着就能自动开启GPS导航了!

根据外媒的说法,这样的功能几乎可以让手机马上开启导航,但这个功能目前只在美国开放给Android用户,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推送到其他国家了。

消息来源:Android police

 

Googl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