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平板电脑上网配套从5月1日起费用下降50%!

0
15

平板电脑的用户看过来,因为Maxis在这里有好康推荐给你!Maxis推出了系列争对平板电脑的优惠配套,其中还包括月费下调50%!

从5月1日开始,Hotlink将旗下1GB的平板电脑上网预付配套从60令吉下调至30令吉。在签购配套后,你可获得一张Sim卡并直接享有1GB的流量,而且还支援4G LTE上网。

在流量用光之后,你可以选择充值购买额外的流量,以25令吉添加1GB流量,以及以45令吉添加2GB流量。而且1GB的额外流量的有效期限为60天,而2GB流量的有效期限更是达到整整一年365天,非常的耐用啊!

如果你不是一个会消耗很多流量的用户,那这个配套会十分的划算啊!使用平板电脑的朋友们可以考虑这个配套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