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意大利眼镜厂商Luxottica代工 第二代Google Glass正在开发中!

0
Google Glass Alternatives

Google在去年就推出了智能眼镜Google Glass,但因为面临了多种问题,最后在今年初宣布停止生产以及发售,但似乎还仍在开发这一系列产品。而现在却有消息传出,Google Glass的第二代产品目前正在研发中!

消息是来自意大利的眼镜厂商 Luxottica,其CEO透露,他们正在与Google一同准备第二代的智能眼镜,而他们也将会是第二代Google Glass的代工厂商。看样子第二代的Google Glass正在研发中,在未来会看到它的推出也说不定。

而Google方面则没有对这项消息作出正面回应,仅以一句他们正在建造产品的未来带过,但没有直接否认这则消息,看来此消息还是有几分可信度的。

上一代的Google Glass面临售价过高、分散用户眼球注意力等的问题,不知道下一代的Google Glass会不会解决这些问题呢?实在让人有些期待呢。

消息来源:华尔街日报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