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三年终见光明 Apple料在今年推出新一代iPod!

0
overview hero

Apple上一次推出iPod touch,已经是2012年的事情了,距离现在也已经有三年,这段时间的iPod形同被打入冷宫,Apple对它不闻不问,没有推出新产品的意思。在它几乎都快被人们淡忘的当儿,来自国外网站Appleinsider的消息指出,Apple正在准备新一代的iPod touch,并且将会在今年推出!

Appleinsider指出,下一代的iPod touch应该会持续维持4寸的大小,而主要改变应该会是规格上的升级,如将处理器从A5晶片升级成A7晶片,而且也将升格为首个64位的iPod touch。此外iPod touch的容量也会升格为64/128GB。

根据iPod的销量报告,iPod在去年第四个季度里卖出260万台,对Apple而言销量有些低,但也没办法,毕竟iPod也太久没推出新品了。只是过了三年才有新品的眉目,不知道Apple还有没有意思陆续开发iPod的系列产品啊。

不过这样的消息对iPod的粉丝来说绝对是好的,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消息来源:Appleinsider

AppleiPod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