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新手机Liquid X2 有三个Sim卡槽!

0

几天前,Acer在纽约发布了一款新手机Liquid X2,其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三个Sim卡槽。

Liquid X2支援3个Sim卡槽,但至于是否支援三卡三待还有待确认。除了三个Sim卡槽以外,Liquid X2采用了5.5寸的显示屏、64位八核处理器、4000mAh容量电池。从外,Liquid X2的前后镜头均是采用1300万像素,相机上也是亮点之一呀。

acer-x2-6 acer-x2-5 acer-x2-4除了三卡之外,Liquid X2也支援Quick Flip手机保护套,Quick Flip手机保护套在中间留有一个空间,你可以在保护套阖上时,无需解锁手机就能透过这个空间查看信息、查看电量、接通电话等。

其实,Liquid X2也不是第一台支援3 Sim卡的手机,在去年,Acer便发布过Liquid E700,也是一台支援3 Sim卡的手机,但相信3 Sim卡的手机外未来应该会渐渐形成一股风潮的。

这款手机如今在美国纽约上市,至于马来西亚这边暂时没有消息,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要等一等了。

图片来源:Engadget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