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踢爆】超值Celcom Basic 38 内有隐情 上网速度被限制!

4
Celcom First Basic 381

日前报导过的Celcom推出First Basic 38通讯配套 每月只需RM38就可享有3GB无线上网! 引起网友们纷纷赞好,许多人都从其他运营商的配套转至这个Celcom的超值配套。但看起来一片美好的背后,其实内有隐情!

11165226_10206438776626710_4841117425758275787_n (1)

就有网友在使用这个Basic 38 配套后发现上网速度并不是预期中的那么快,经过多次网速测试后才得知原来网速被限制于5 mbps之间,与真正的无限制LTE网速差距甚大!因为LTE一般可去到50~80mbps++,显然这个Basic 38并没有让用户使用到最高最快的服务体验。

最要命的是,Celcom 竟然没有在此配套的条例与规则中说明这个事项,疑似有欺骗消费者的嫌疑。而在某些知名论坛上,已有网友纷纷展开讨论,有的说已经询问客服,并表示不可能会有这样的问题发生,已经展开调查中,有的则说这个LTE 上网服务其实需要另外付费RM 10才能享有,也有的网友表示已经很满意这个配套,因为目前这个网速已经足够使用。

究竟这个Basic 38 是否有网速限制,希望Celcom 赶快给予消费者们一个交代,否则这样下去视乎并不是一个好的做法。

在此也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分享你们的看法!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4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banana0221
banana0221
8 年 以前

我刚换去 celcom first basic 38, 网速度时好时坏, 有时候连 whatapps message 也发不出

某某
某某
8 年 以前

有5mbps就不要嫌了,我用dxxx sp108网速才 0.02mbps而已,在振林山,jb

匿名
匿名
8 年 以前

确定!

匿名
匿名
8 年 以前

确定或不?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