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炫 “火之翼” 由 Huawei P8 一手拍摄而成无PS!火了火了!

0
1 JikvDnmzVtPzjcMwqZDbWA

Wow,是不是觉得上图这个 “火之翼”很酷炫?近期在伦敦发布的Huawei P8 拥有一个超强的功能——Light Painting (光绘功能)。为了将这光绘功能发扬光大,特邀著名大师级摄影师Benjamin Von Wong来使用P8手机进行实拍,现在就来一起来欣赏这个拍摄项目的全过程吧!

11148538_10152968900588515_6896530726986059014_o

以上图片全部是使用Huawei P8拍摄而成,并用上了Light Painting (光绘功能),重点是完全无PS !

1-L2tyT_f0DxwP7dkl0H146Q BTS_FireRain_Photo by Sean Sim BTS_FireRain_Photo by Sean Sim_2

在拍摄的时候,模特儿是被火围绕了,一点都不简单呢!

BTS_FireWingTest_Photo by Dan Lim

BTS_FireAngel_Photo by Sean Sim

不需要DSLR,就是这台Huawei P8就能拍出让你惊叹不已的大片!

Fire_Angel_Grid Fire_Rain_Grid

大家可从以下影片了解更多!

1-OhWuQId22G24NI5l8REUBw

出处:原文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