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 Arm —— 让你一个人自拍也能拍出甜蜜的照片 赶快Follow Me To 了解更多!

0
follow me to

前一阵子,Follow Me To系列照片红遍互联网,让许多有情侣们纷纷仿效。但如果单身一个人,又想要拍出甜蜜的照片那该怎么办?嘿嘿,有了Selfie Arm 就不再孤单了!

img_9_1430166173_a3204f6a30b9582b2c91118022f2d5a8

在国外就有设计师aric snee以及justin crowe想出了解决方案,他们从自拍棒开始下手,在自拍棒上按上一只颇为仿真的人手、一截衣服的袖子。让整个自拍棒变成一只牵着你的人手,名为Selfie Arm,一个人的自拍再也不孤单!

使用Selfie Arm自拍的效果是这样的:

aricsneedesignboom06-818x945 aricsneedesignboom08-818x791

 

8d06c7218c9ff3c206ae72d6a2a41b14

是不是看起来好像自己正在牵着一个人的手,仿佛一个伴侣随你走遍天涯海角,而且还会帮你拍照,让你无论到哪儿都不孤单呢?

 

其实,两位设计师是想透过这样的设计表达科技对于人类社交以及连接的影响,而没有人希望自己在自拍时显得孤单。这款自拍棒并不会量产,不过相信还是会有人效仿接着量产发售。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