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NFC以及ForceTouch? iPad Pro新功能曝光!

0
ipad pro concept FSMdotCOM

先前为大家报导过,下一代的iPad将名为iPad Pro,屏幕尺寸将达到整整12寸,上一代的iPad Air 2更是只有他的3/4,简直是巨无霸版的iPad。

iPad-Pro-Air-Plus-Etui3-1000x600iPad-Pro-Air-Plus-Etui2-1024x748

而最近,iPad Pro又有消息爆料了,根据Apple Insider的消息显示,iPad Pro的屏幕尺寸将会是12.9寸,而且将搭载以下的新功能,看来它的特色并不仅是大,而是真的添加了不少新功能。

首先新增的是NFC功能,这意味着iPad Pro可以用于付款,但想必不是真的用那么大一台的iPad Pro付款,预计是作为收取费用的工具。也就是说,iPad Pro可以作为一台收银机使用,可以说是为商家而设。

而NFC也可以用以连接其他的周边产品,比如说是为iPad Pro而设的触控笔。而iPad Pro也会将Macbook的Force touch技术加载在显示屏上,这样一来,我们在使用触控笔时能够借由力道控制笔画的粗细。

最后一个新功能,则是在Lighting插槽上额外添加了USB-C的插槽,具体作用没有说明,但相信是连接各种周边产品的插槽。

iPad-Pro-Air-Plus-Etui1-1024x817

iPad Pro爆料不断呀,听完这些功能后,各位对iPad Pro会有所期待吗?至于消息是真是假,只能等待官方揭晓了。

消息来源:appleinsider

(最上张的图片为iPad Pro概念图,非真机图片)

iPadiPadPro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