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Twitter封杀 视频直播应用Meerkat转投Facebook怀抱!

0
meerkat

大家还记得先前报导过的视频直播软件Meerkat吗?Meerkat是一款可以让用户在社交网站上以视频进行现场直播的软件,只要打开Meerkat并连上Twitter,你就能将手机摄录的画面直接在Twitter上同步播出。你的Twitter好友都能观看你的直播,甚至还能在直播中留言作交流,直播结束后直接将摄录的画面储存成影片等。

periscope-header

Meerkat在推出之后便获得热烈的回响,吸引了很多用户使用,但Twitter也因此对Meerkat进行封杀,Meerkat被禁止抓去Twitter用户关注者的信息。而且,Twitter后来收购了另一个可以进行视频直播的软件Periscope,Periscope也迅速的火红起来,吸引不少用户,对Meerkat造成了很大的竞争压力。

最后,Meerkat终于决定转抱Facebook大腿,在iOS版本的更新中,用户可以直接用Facebook账号登陆,还能在Facebook上发布Meerkat的状态。甚至还能通过通讯录寻找同样适用Meerkat的好友等。

3043404-inline-i-1-meerkat-video-app

不管怎样,Meerkat能转移到Facebook这个平台上,无疑是给予一个用户更多的选择的。而先前提到的Periscope只支援iOS;原本只支援iOS的Meerkat近期也发布了Android版本,但还处于Beta状态,还不能支援Facebook用户。但相信Meerkat为了扩大用户群,定不会忽视Android版本的开发。

消息来源:36氪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