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Office 2016预览版 现已开放免费下载试用!

0
GGF1

Microsoft旗下有名的办公软件Office 2016预计在今年发布,而现在,我们能够先下载预览版的Office 2016试用哦!

Office 2016在去年便已经开始封闭测试,同时今年三月将预览版开放给开发者或是IT专家,而这次他们是开放给大众,任何用户均能下载。

有兴趣率先体验的朋友,可以到Microsoft的官网下载安装,点进连接后,就会看到以下界面,下载连接和产品代码都在里面了:

11

据称,Office 2016添加了不少新功能,像是在Outlook里加入One Drive的附件、与其他用户一同即时编辑文档、重新设计的Excel图表等。而距离正式版的发布,可能还要等上几个月,各位现在就来试用看看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