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料在今年推出两款高端旗舰机 代号为Talkman&Cityman!

0
Windows Phone 8 Update 3

Microsoft买下Nokia的移动通讯部之后,陆续推出了不少手机,但这些手机都是属于中低端的手机,价格也比较平价。然而,根据The Verge的报导称,Micosoft现在正准备在今年推出两款新手机,而且都是属于高端机!

WindowsPhoneKafeki

根据报导,这两款手机的代号分别为Talkman以及Cityman。两者皆搭载2K显示屏、3GB RAM、32GB机身内存、2000万像素镜头以及500万像素前镜头。

两者还是有些不同之处了,像是屏幕尺寸以及处理器上,Talkman的屏幕尺寸为5.2寸,搭载的是高通Snapdragon 808 六核处理器,与LG G4一样。

Cityman的屏幕尺寸则为5.7寸,搭载高通Snapdragon 810 八核处理器,Cityman应该会是更为重磅的旗舰机。而这两款手机将搭载三色补光灯,跟主流的双色补光灯很不一样,拍照上必定会别有一番体验。

而售价以及发布日期尚未明朗,预计也要等到Windows 10登陆PC平台后才会有所打算吧?

消息来源:The Verg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