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最迟下个月推出Iron Man版的Galaxy S6/S6 Edge!

0
Galaxy S6 Iron Man

昨日,Samsung的移动通讯部负责人Lee Young Hee表示,Samsung将会发布一款“Iron Man版本”的Galaxy S6/S6 Edge,而这个版本的S6/S6 Edge预计最迟将在下个月发布!

Iron-Man-edition-Samsung-Galaxy-S6-Edge

(以上是粉丝设计的概念图,而非真机图)

对于这个版本的S6/S6 Edge,Lee Young Hee并没有透露太多,但可以知道的是Iron Man版的S6/S6 Edge的外观将会以红色为主,这点与Iron Man的外观相仿。而这款S6/S6 Edge将在5月尾,或是6月推出。售价方面尚未明朗,至于何时来马更是不清楚了。

Samsung与正在火热上映的Avengers正处於合作关系,前阵子甚至还合作拍了一支Samsung Gear VR的广告。

完整广告在此:

而现在又推出Iron Man版本的S6/S6 Edge,不知道未来会不会陆续推出Captain America或是Thor版本的S6/S6 Edge呢?

150505-samsung-galaxy-s6-edge-avengers-02galaxy-s6-avengers-5

 

(以上为概念图,非真机图)

消息来源:koreatimes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