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机壳可以从空气收集电力,为手机充电!

0
wpid product hero

手机若要通电话,或是上网,是需一定的电流才能让手机顺畅接收或发出信号的。但实际上,这些用在收发讯号的电量有超过90%都没有发挥实际的作用,也就是说它们被浪费了,手机就此白白耗电。

2

而应对这样的问题,美国一家公司Nikola Labs研发了一款手机壳,这个手机壳可不简单,它能从这些空气中的讯号转化为电能给手机充电,将刚刚提到被浪费掉的90%电量给重新使用!

这个手机壳的运作原理,便是从手机收发信号所用的电能转化为手机用电,大约能补充30%的电量,所以这个手机壳并不是一个额外的电池,而是一个让手机耗电速度减缓的装置。

目前这个手机壳只支援iPhone 6,而Nikola Labs正打算在Kickstarter上募款以量产这款手机壳,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Kickstarter了。

消息来源:techrunch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