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亲自爆料 “万人迷”OPPO R7长这样!

1
Leaked design shows the chic style common of the R series

近日有不少有关OPPO R7的传闻,而距离R7的发布亦不远了,OPPO也释出了一些图片,透露了R7的线索以及外观。

OPPO R7 is coming (Chinese Version posted on Weibo)

 

上图正是官方释出的宣传图,大大的R7里留有不少线索,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万人迷”手机依然支援VOOC快充技术,而且从几个写着“超薄”的关键字来看,R7还会比4.85mm的R5来得薄?

Leaked concept photo of the back and side of the R7 Leaked design shows the R7 in a gold colorLeaked design shows the chic style common of the R series

除了留有许多关键字的大图以外,官方也释出几张R7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R7真如传闻一般,利用弧面玻璃以达到无边框效果。而且仔细看看,R7的外观还不错呀!

有关于R7的具体详情,就要留待官方的发布会揭晓了!

 

OppoOPPO R7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无名
8 年 以前

有三叔味 @@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