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手机Xperia E4g来马 签购Celcom Basic 38配套可免费获得!

0
maxresdefault

Celcom Basic 38配套解除网速限制之后,这里又有好消息要带给各位了,因为Celcom也开始推出绑定Celcom FIRST™  Basic 38的手机,当中包括新的Sony Xperia E4g!

Picture 1

Celcom以及Sony可以说是共同发布了Sony Xperia E4g,以及其绑定配套,现在只要向Celcom签购Basic 38配套,就有机会以RM158(24个月的配套)或是RM298(12个月的配套)的价格购买E4g,若你签购Celcom Basic 38 with Business Unlimited,更是能免费获得这台新手机!

Sony Xperia E4g的配置如下:

  • 4.7寸qHD(540x960p)显示屏
  • MediaTek MT6732 四核处理器(1.5Ghz)
  • 1GB RAM
  • 8GB机身内存(可支援最高32GB MicroSD扩充)
  • 500万像素镜头
  • 200万像素前镜头
  • 2300mAh电池容量
  • 133 x 71 x 10.8 mm机身尺寸
  • 重达135g

有关Celcom Basic 38的系列配套,可以点击这里

除了Sony Xperia E4g以外,Celcom也有其他绑定配套的手机售出哦,价格一样很实惠,也一样有机会随配套免费获得手机,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Celcom的官方网站看看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