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elcom Basic 38 超值后付配套经投诉 已没有网速限制!

2
Celcom First Basic 38 1

继上次报道的【网友踢爆】超值Celcom Basic 38 内有隐情 上网速度被限制! 后,经过网友投诉轰炸下,如今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日前就有网友敏锐地发现到Celcom已偷偷将这配套的网速限制移除,后经过证实确实如此!所有签了此配套的用户将可继续享有无网速限制的上网体验了!而之前因为网速被限制而却步的朋友们,如今可以安心签购!

initpintu_副本以上是来自网友们最新的SpeedTest数据,已经没有5mbps限制,若在线路质量优质的地区轻松飙上30++mbps不是问题!

若有人还不了解究竟小编在说着什么配套,那您可浏览:Celcom推出First Basic 38通讯配套 每月只需RM38就可享有3GB无线上网! 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mandybelle
mandybelle
8 年 以前

是3GB data unlimited嗎?還是所謂的”unlimited”只是wechat whatsapp而已?

banana0221
banana0221
8 年 以前

我的 celcom first basic 38 , 4g , ping 34ms, download 9.29mbps and upload 0,01mbps :/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