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绑定HTC One M9+的通讯配套 手机价格RM1699起

0
23456 副本

有兴趣购买HTC One M9+的朋友们可要注意了,因为Maxis推出了绑定HTC One M9+的通讯配套,有兴趣的话可以考虑签购哦!

1

(以上价格不包括6%GST)

一如上图所看到的,这次的绑定配套是可以无限免费信息以及通话的Maxis ONE Plan(ONE Plan lite的免费信息以及通话仅对同台有效)。

该注意的是,Maxis One Plan除了+ 1GB以外,你还可以选择签购Maxis ONE Plan+3GB以及Maxis ONE Plan+6GB,月费分别为RM186以及RM244名,而手机价格没有变动。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从Maxis签购的M9+仅有银色可选。

有兴趣的你可以直接到Maxis去签购哦,欲知更多详情,请点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