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智能手环Nabu X悄悄来马 只售RM199,还有限时买一送一优惠!

0
razer nabu x

Razer(雷蛇)在CES 2015发布了Nabu X 智能手环,该产品定位为平价的智能手环。Nabu X在发布后相当受欢迎,销量更是火热。而Razer更是在五月初秘密的把Nabu X引进马来西亚了!同时他们也进行优惠促销,只要完成特定的步骤,你还能享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lifestyle09NabuX-black-01  NabuX-black-06 NabuX-black-03

Nabu X是通过红、绿和蓝(三颗LED指示灯)让佩戴者更了解自己的健身进度。功能与小米手环差不多,如接收手机通知、卡路里、睡眠进度、防水和闹钟等,拥有Misfit Flash、Jawbone UP Move以及Pulse technology功能。Pulse technology能让穿戴Nabu或者Nabu X的用户透过握手交换社交资料,如脸书、微信账户等。

Snap 2015-05-07 at 21.36.56

Nabu X的价格为RM199,同时还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只要在购物车的界面输入“NABUXBLACK”优惠码,就能同样RM199的价格得到两个Nabu X手环!这个优惠只到5月31日为止,所以要是有兴趣的朋友可要赶快了!

NabuX-white-02 NabuX-white-03 NabuX-white-04NabuX-green-02 NabuX-green-05

虽然Nabu X有黑、白、青三种颜色可选,但目前马来西亚暂时只能买到黑色的版本,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Razer的官方网页,请点我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