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lus开发的ROM“氢OS”将于5月28日发布!

0
OnePlusLogo3D zps9a5060b0

这里有One Plus的粉丝吗?因为One Plus开发了一个新的ROM,并将在5月28日发布!

在去年One Plus One发布时,他们并没有自己的ROM,手机用的是来自OPPO的Color OS,以及CM的CyanogenMod,可惜的是,两者在后来因为种种关系而终结了双方的合作关系。现在,One Plus似乎打算开发属于自己的手机ROM了。

422f89d7gw1erw61tw1u5j20u01hcmzs

几天前,One Plus的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在微博上公布了One Plus ROM的消息,从上图来看,名字将会是氢OS,具体功能暂且不明,而氢OS将在5月28日于北京发布。

据称,One Plus也会开发正对国外市场的“氧OS”具体功能也暂时没有消息,想要知道更多的朋友,可能要等到5月28日才能揭晓了。

消息来源:刘座虎微博页面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