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2消息规格曝光! 厚度为5.9mm或更薄!

0
Samsung Galaxy Tab S2 RFront

Samsung在前阵子发布了Galaxy Tab A ,而近日,时常爆料的推特用户OnLeaks这次再为大家带来了Samsung Galaxy Tab S2的消息!

Samsung-Galaxy-Tab-S2-RFront

Samsung-Galaxy-Tab-S2-RBack

根据Onleaks所带来的情报,Tab S2的机身会很薄,介于5.8-5.9mm,比起6.1mm厚的ipad air 还要薄,若有留意的话我们可以看到Samsung Galaxy Tab S2具备了两个卡槽,预计是Sim卡
以及MicroSD插槽。我们也能看到micro USB以及耳机插槽同时出现在机身下方了,两个扩音器也列在两侧。

配置方面,Galaxy Tab S2将搭载2K显示屏,会和Galaxy Tab A一样分为8寸以及9.7寸显示屏。此外,Tab S2还搭载了自家的Exynos 64位八核处理器、3GB RAM、32GB运行内存、800万像素镜头,以及210万像素前镜头。

消息来源:nowhereels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