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wa智能咖啡豆烘培机 透过手机APP就能像专业咖啡师一样烘培咖啡豆!

0
Untitled12

爱喝咖啡的朋友都知道,咖啡豆需要经过烘培、磨成粉再拿去冲泡,才能泡成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而烘培咖啡豆也是很讲究功夫的,烘培咖啡豆的方式五花八门,不同的方式烘培出来的味道也各有不一。而市面上也有不少咖啡豆烘培机。今天,在这里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咖啡豆烘培机。

2879a97aeb65b2ff052e1455d20b3189_original

这是来自英国的Ikawa所发明的一台咖啡豆烘培机,它可以归类为一台“智能家用咖啡豆烘培机”,它除了能安置在日常家里使用以外,最大的特点就是能连接你的智能手机。你只要在智能手机上安装相关的APPS,就能让这台烘培机按照你要的方式烘培咖啡豆。烘培时间最少三分钟,最多十分钟。

81432251ded635226f8db498b733266d_original8bd18edb33a60fd520a345b099aa41d7_original

一如上图所示,只要启动Ikawa的APP,你就能像个专业的咖啡师一样烘培你的咖啡豆,APP里附有多种烘培咖啡豆的方式,你可以选取你喜欢的方式来烘培咖啡豆。除了指定方式以外,你还能自行定制烘培方式,烘培后,你还能将你的独特配方上传到社交网站与朋友分享。

Ikawa的这款独特的咖啡豆烘培机并不笨重,体重只有4.3公斤,约有305mm高、240mm长,并不算大,所以摆放在家里是十分方便的。

在这里为大家送上Ikawa咖啡豆烘培机的介绍影片:

这款咖啡豆烘培机目前在kickstarter上募款,据称现在款额已经足够,已经可以开始预购了,售价为500欧元(RM2028)。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Kickstarter查看详情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