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马来西亚于instagram爆料 小米 4i售价将于这个星期内公布!

0
gallery 02 full 112 done

小米的中阶旗舰机小米4i自印度发布后,在上个星期二也登陆新加坡了,而马来西亚这边究竟何时会来?这恐怕是各位朋友最关心的问题,而马来西亚的小米貌似透露了一些消息!

Untitled

在马来西亚小米的instagram上,有网友询问小米有关小米4i的售价,而小米的回答是,他们将在这个星期内公布。意思就是说,小米 4i极有可能会在这个星期内发布!就算没有发布,至少我们绝对能在这个星期内知道售价。

根据印度、新加坡以及香港的售价,折合成马币也在约RM740至RM750上下不等,预计马来西亚的小米4i售价也会在这个范围内。各位米粉们,是时候准备好你们的皮包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