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更换手机服务 可以特定手机Trade in折价购买S6/S6 Edge!

0
B B3GzvWoAAJzZO

Samsung与本地批发商Brightstar Distribution联合举办了一个更换手机的活动,在5月31日之前,只要你手头上有指定的手机型号,就能到本地的Samsung Exprience Store折价购买(既是trade in),以更便宜的价钱买到Samsung Galaxy S6/S6 Edge,最高可回扣至RM1000!

可接受折价购买的手机型号以及其回扣数额如下:

Untitled

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最高的是以一台Note 4向Samsung折换,并以便宜RM1000的价格购买S6/S6 Edge,可接受折换的手机型号大都是上一代或是上几代的旗舰机型号,最旧也有Galaxy S2、iPhone 4、HTC One M7等。此外,用以折价购买的手机必须能够正常操作,屏幕和按键等不能出现损坏才可接受更换。

Samsung Galaxy S6 - Trade-up Visual

但老实说一句,这样的价格接受折换实在有欠诚意呢,就连价格昂贵的Note 4也只能换来RM1000的回扣,我想很多商家或是你身边的亲戚朋友都能以更高的价格来向你买下一台能正常操作的galaxy note 4的。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Samsung面子书页面查询,链接请点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