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Instant Articles 将新闻内容直接推送到News Feed上!

0
4 Video

Facebook的版面可说是最多人浏览的版面了,而Facebook正想利用这个特性打算推出新闻服务,现在我们总算看到他们的成果了,Facebook在iOS版本的Facebook应用上推出了新的“Instant Articles”功能。其具体的功能,就是直接将与之合作的新闻媒体的内容直接推送到Facebook界面上,让用户在浏览Facebook时,能够在看News Feed上到这些新闻。

1-Article

根据Facebook的消息,他们目前一共有九个合作的媒体伙伴,当中包括: 来自美国的The New York Times、National Geographic、BuzzFeed、NBC和The Atlantic、;来自英国的The Guardian以及BBC News,还有来自德国的Spiegel 和 Bild。只是目前暂时只能看到BuzzFeed以及The New York Times的新闻,其他媒体会在后来陆续加入。而这样的模式,更便利于用户接受资讯,用户不必特地打开浏览器浏览相关网站就能直接看到这些媒体的新闻。

若这个功能做得成功,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媒体加入这样的合作行列,功能也会越来越完善,以后人们阅读新闻的方式,必定有所改变。这个功能目前只支援iOS版的Facebook,Android用户还要等上一阵才能享有这个功能。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Facebook的官方网页查看,连接请点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