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语言的障碍 Skype Translator可以在视讯通话时进行即时翻译!

0
b041e82365d79cfa

想跟外国人交朋友,但由于语言不通而沟通障碍?现在,Skype推出了一个可以在视讯通讯时即时翻译的应用:Skype Translator。可以让你在和国外朋友聊天时直接进行翻译,至少不必看一句话就要去翻字典了!

话不多说,先送上Skype Translator的介绍视频:

如你所见,Skype Translator可以在你与朋友视讯的时候进行即时翻译,只要你说出一句话,再等候几秒,Skype便会将翻译好的语言送给对方,甚至在左方界面也会出现翻译出来的文字,相当的方便。目前,Skype支援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以及中文四种语言,而Skype计划在未来增加更多。

其实,Skype Translator在去年年底就公开了预览版,但需要受邀的用户登录后才能下载使用,现在,Skype Translator虽然还是保留在Preview(预览)版本,但也已经开放给大众下载使用了。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到Windows Store免费下载,Skype Translator目前支援Windows 8以及预览版的Windows 10,同时只支援PC以及平板电脑,手机版方面暂时没有消息。

最后为大家送上Skype Translator的下载页面,连接请点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