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手势操控臂带 让你一挥手,一弹指便能操控各种电子设备!

0
10986443 746191075495460 3012372319919170537 o

近年来,手势操控的技术越来越纯熟,最常见的列子就是手机的运用上,我们只要透过一定的手势就能操控手机了。而现在,来自国外的Thalmic Labs推出了一款名为”MYO Gesture Control Armband”的产品,它是款专为手势操控而设的臂带。戴上它,你能透过手势操控各种东西,当中包括手机、电脑、智能家居、呈现用的幻灯片(Slide show),甚至是无人机!!

为了让大家更好理解这个臂带的功能,这里为大家送上它的介绍视频: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臂带能做得事情真的很多,一挥手,一弹指,就能控制各种电子设备,非常方便,用起来也感觉十分先进前卫。

10517318_667164750064760_4881052348719518582_o

MYO臂带内置ARM Cortex M4处理器通,肌肉活动感应器和九轴探测器测量肌肉的电活动,可以识别出高达20种手势,并将其转换成操作命令,并使用低能耗蓝牙4.0的无线方式传输给设备。可以进行的功能如缩放、上下滚动、玩电脑游戏、浏览网页、控制媒体播放、操控无人机等等。在操控的同时腕带会发出震动反馈。支援Mac、Window、iOS及Android用户,甚至是智能家居、无人机都能操控。

1

各位看了是不是很想购买一个呢?目前,一个MYO手势操控臂带的价格为199美元(约RM709),并且共有黑白两色可选。欲知更多的详情,你可以到相关网站查询,连接请点我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