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发布先亮相 OPPO R7现身法国戛纳电影节!

0
r74

距离号称“万人迷”的OPPO R7的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它似乎先行亮相了,而且还是在国际舞台上亮相!OPPO与时尚杂志《BAZZAR》(时尚芭莎)合作,一同来到法国的戛纳电影节(Cannes Film Festival)现场,并且与电影《寻龙诀》的剧组演员碰面,当中包括Angelababy、陈坤、黄渤、夏雨等人,他们还用起OPPO R7来自拍哦!

r71

r72

OPPO R7找到《寻龙诀》的剧组演员了!我们还能看到女神Angelababy哦!据说她为了保持裙子的造型,不敢真正的坐下,相当不容易啊!

r73

此外,他们也准备了自拍杆来拍照哦,自拍杆上的就是OPPO R7了!

r74

这是用上OPPO R7自拍的成果哦,各位觉得如何呢?要是喜欢的话,就等待5月20日的发布会吧!

OppoOPPO R7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