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iPhone而设的容量扩充——SanDisk iXpand来马! 价格RM289起

1
Untitled5

iPhone的容量不够用,又不能安装MicroSD等的扩充,向来都是Apple用户的烦恼之一。而SanDisk早在去年便推出了一款名为iXpand的USB储存器,但一直到昨天才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售,iXpand最大的特色,便是能够读取iPhone里的资料以及档案!

iXpand不仅有着能够连接电脑的USB,还特别装上了iPhone/iPad用的lighting电头,只要将iXpand连接上你的iPhone,就可以存取iXpand的资料,也可以说是个为iPhone而设的扩充!你需要在你的iPhone或是iPad上安装一个指定的应用,就能将你的文件同步到iXpand里,你的iPhone也可以透过该软件浏览iXpand里的图片、影片或是文件等。

iXpand现在已经正式发售,在Machines、Mac Studios或是Switch均有出售。分别有16、32、64、128GB容量的版本,购买后可享有长达两年的保家,其价格如下:

16GB-RM289

32GB-RM379

64GB-RM549

128GB-RM829

需要为自己iPhone/iPad扩充容量的朋友可以留意看看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