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再推出S6/S6 Edge Trade in计划 价格上升了,而且所有手机都能Trade in

1
2111 a

打从Samsung与Brightstar Distribution联合推出Trade in 购买Galaxy S6/S6 Edge的计划,似乎是由于Trade in的定价过低而遭到一面倒的投诉。Samsung现在又另外推出一个新的Trade in计划,价格稍微调高了,而且所有手机都能开放Trade in了。

price

 

以上是新的Trade计划,我们可以看到开放Trade in的手机型号变多了,甚至是什么手机(Other Smartphone)都能开放更换,包括Note 4在内,所有手机的Trade in价格都提升了大约RM200到RM300不等,BlackBerry手机也可开放更换了,至于其他的智能手机,折换价格则在RM200。当然,用于Trade in的手机必须没有出现明显的损坏并且经过解锁。

价格是提升了一些,但感觉还是有些诚意不足呀,尤其是其他手机一律RM 200,还是有很多厂商如OPPO、vivo、华为、Lenovo等有着中高端价格的手机,这些手机要是全都以RM200折价,这未免也太不公平了。Note 4也只折得RM1200,就算提高了RM200还是有些低啊。

各位觉得这样的价格实惠吗?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这个连接查询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