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每月活跃用户高达5.49亿 在马来西亚有95%的手机安装这个应用!

0
a74ecc4cjw1e3mmqj3tmrj

你是微信(Wechat)的一员吗?微信宣布,他们的活跃用户高达5.49亿,而且在去年2014年的第四季度就突破了5亿大关!

而根据微信的说法,他们在马来西亚智能手机的普及率高达95%,意思就是说,在马来西亚,高达95%的手机里都会安装微信。同时,根据GWI(GlobalWebIndex)的调查显示,微信在马来西亚的活跃用户从2013年第一季度到2014的第三季度增长了高达1187%。而该软件的用户群的年龄层大多介于16至34岁之间,总共占了所有用户的80%以上!

微信还透露,他们将连续推出更多新的应用以及功能以便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而按照马来西亚目前的状况,微信也将以马来西亚为主要市场群。意思就是说,我们很有可能会抢先享有很多微信的新功能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