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bird Bluebuds X美国铁人三项 训练用 蓝牙耳机现已开卖 为RM699

0
MEAOY 20141212 20

 

Snap 2015-05-17 at 15.10.53

爱运动的朋友们注意了,这里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Jaybird Bluebuds X终于来到马来西亚了!Jaben Malaysia今天在面子书上载照片,图中展示了Bluebuds X,Freedom Spirit,还包括迷彩版本的Bluebuds X Camo。

MEAOY-20141212_12

Jaybird Bluebuds X是美国铁人三项 官方指定的训练用运动耳机,重量仅有13.8克,是目前世界最小的运动耳机之一,却有着8小时超长播放时间。据Jaben Malaysia透露,Jaybird Bluebuds X 耳机售价为RM699(不包含GST),有黑、白、迷彩三色  。

小编还得知,Jaybird已经到了Jaben Network Malaysia ,有兴趣的朋友马上就可以到Subang分行抢先体验。欲知更多官方信息,请点我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