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发布三款手机 价格最低的手机要价RM299,还运行Android5.0!

1
Pic 05

今天,Acer在吉隆坡举办了一场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手机,当中包括Acer Liquid Jade Z、Liquid Z540以及Liquid Z220三款手机。

Pic 04这三款手机都是较为低端的价格,当中最高售价为RM799,其中售价最低的有RM299,却是三款手机中唯一一个运行Android 5.0的手机,也是Acer第一台运行Android 5.0的智能手机。

在这里为大家一一列出这三款手机的配置:

1

我们可以清楚看到,价格最为便宜,配置也最为低端的Liquid Z220也是唯一运行Android 5.0的手机。这可以说是最便宜的棒棒糖手机了,但它的老大哥Jade Z以及Liquid Z520却只运行Android 4.4,这么一对比下来是有些尴尬的。

Jade_Z_white_02 Jade_Z_black_08

上图为Acer Liquid Jade Z

Z520_white_02 Z520_white_06

上图为Acer Liquid Z520

Z220_black_08 Z220_white_02

上图为Acer Liquid Z220

除了上述三款手机以外,Acer也在现场发布了两款新型号的笔记型电脑,分别为Aspire E14以及E15。

As_E5-532_E5-573_E5-574_E5-522_E5-552_Denim Blue_non glare_acerwp_03 As_E5-532_E5-573_E5-574_E5-522_E5-552_red_nonglare_10 As_E5-532_E5-573_E5-574_E5-522_E5-552_white_nonglare_07这两款笔记型电脑主打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由Skype认证的顶级网络视讯技术,以及True Harmony音效调校技术,据称能提供四环音响效果。

这两款笔记型电脑的价格介于RM1899到RM2999之间,Acer今天发布的系列手机和笔记型电脑均能在Acer所授权的商店购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相关商店获得更多资讯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