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基于Android 5.0的Color OS v2.1.0i 并率先登陆Find 7/7a!

0
OPPO Find 7 Lollipop

OPPO用户在吗?这里有个绝大的好消息告诉你——Color OS将升级到Android 5.0了!

从上述影片我们能看到,新版本的Color OS版本为ColorOS V2.1.0i Beta版本,而且这还是基于Android 5.0定制Color OS。整个UI界面都重新设计了,并且增添一些新功能,而这个更新会率先登陆OPPO Find 7/7a。

根据OPPO的官方论坛,ColorOS V2.1的主要功能如下:

  • 可以任意移除部分的手机功能以减少消耗RAM
  • 手机运行更流畅
  • 系统稳定性提升
  • 强化省电模式

Find7/7a用户目前就可享有ColorOS v2.1的升级了哦!至于其他的OPPO手机何时才有机会收到ColorOS V2.1则还有待官方公布。只能说各位OPPO用户作好准备迎接Color OS V2.1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