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冲”移动电源,在5分钟内可充95%电量的充电利器!

0
11

来自中国的万企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秒冲”移动电源。就和它的名字一样,这款移动电源号称能在五分钟内充进移动电源95%的电量!

5

553a0481N1baca858

秒冲移动电源的容量足有6500mAh,根据他们的说法,只要配合专属的充电设备,秒冲移动电源就能在五分钟内几乎充满,而且还声称移动电源在充电时不会发热,至于是不是真的这样,只有用过才知道。

4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秒冲移动电源的外观和小米的移动电源非常的像,都是采用银色的一体式机身设计,不过秒冲移动电源看起来明显比小米的移动电源来得修长得多。

3

而且从机身底部我们能看到一个Micro USB插口、USB插槽以及一个为“秒冲”专用的20A大电流接口。秒冲移动电源除了支援专属自己的特质充电头以外,也支援其他的充电线,只是速度每那么快

这个产品目前在京东众筹募款以量产售卖,目前是已经集满款额了,这款移动电源预计会在下个月出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京东众筹看看哦,连接请点我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