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新机计划Project Zen 或推出中阶的曲面屏幕手机?

0
553a04b2Nf432ac861

Samsung Galaxy S6 Edge在推出后便大受欢迎,很大原因都要归功在极具特色的双曲面屏幕上。而Samsung似乎留意到了这点,正准备大力推动曲面屏幕的市场,早就有着Samsung正准备推出Note Edge 2,以及即将推出的Note 5也可能会有曲面屏幕版的消息。

而现在又有消息指出,Samsung推出了一款代号为Project Zen的新机计划,Project Zen即不是Note Edge 2,也与Note 5没有什么关系。只知道的是Project Zen将会是一款搭载双曲面屏幕的手机、屏幕大小或为5.5寸、支援S-Pen触控笔,并预计将会采用中端的配置。

按照这样的情报来看,Project Zen会是一款定价中阶的手机?若是消息属实,那一台曲面屏幕手机的价格或许也不至于无法负荷了。

ps.本文配图是来自本站的S6&S6 Edge的测评文章哦,还没看过?现在就过去看看吧!链接请点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