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soft与Line联合推出手机版《梦龙传》 并在六月十日上架!

0
IMG20150519135241

各位玩过线上游戏《梦龙传》(Dragonica)吗?这是一款风靡一时的线上ARPG(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如今它回来了!梦龙传的开发商Asiasoft将与Line携手合作,把这款游戏带到手机平台上!

IMG20150519145747 IMG20150519155134

今天,他们就在Subang Jaya Summit USJ举办了一场发布会,证实了这样的消息。据称,登陆手机平台的梦龙传将会有六个职业选择,以及各种故事任务,每日人物,角色服装定制,宠物系统等与往日电脑版一样的功能。而手机版的梦龙传目前只限于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以及菲律宾六个东南亚国家。

IMG20150519142622 IMG20150519155309 IMG20150519160545

(vivo手机是这场发布会的赞助商之一哦,他们还在现场提供了几台手机供出席者体验游戏。)

如今这款游戏来到手机平台上了,绝对是各个游戏迷的福音啊!这款游戏将支援Android以及iOS平台,并在六月十日正式上架,各位想玩这个游戏的朋友敬请期待吧!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