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荧幕保护贴Halo Back 让iPhone有个类似Android手机的返回键!

0
Untitled7

觉得iPhone 的荧幕太小,使用5.5寸的iPhone 6 Plus出现后却又觉得荧幕太长,单手操控之下常常按不到位于荧幕左上方返回键?现在,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名为Halo Back的智能荧幕保护贴,它是第一款智能荧幕保护贴,它还能为iPhone的home键旁添加一个返回键!

9dd0d6c91faa1630262c3f6ef700360f_original

d701dd29bd0d45041473fa6406410ae2_original

如图所示,这个荧幕保护贴在下方添加了一个特殊的机关,位置恰好就在Home键旁边。只要贴上保护膜,无需特别的设置或是安装指定的应用,只需在home键旁轻轻一按,就有返回键的效果了,操作方式顿时变得与寻常的Android手机差不多了。

HaloBack是由中国一名青年Sam Luo和他的团队研发的,他们透过Kickstarter平台募集资金以便能量产推出。根据kickstarter显示,他们目前似乎已达到目标资金,这款荧幕保护膜最早会在今年八月出货。

a75c1bb638a1e2f040d93c154b7182a1_original

(Halo Back不光是功能新颖,而且还非常的坚固耐用哦!)

有兴趣预订一个,或是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话,请点我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