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6s的手机照片曝光 机身为玫瑰金色,搭载双镜头!

0
11138 3814 141118 iPhone Dual Camera l

早前为大家带来了iPhone 6s的消息,当中包括一些硬件配置上的升级,而今天,国外媒体9to5mac的网站上又流出一系列据称是iPhone 6s真机的照片,里面有着相当惊人的新发现!

1 2 3

看了这三张照片,想必大家都知道亮点在哪里了吧?亮点就在相机上,iPhone 6s居然也出现了双镜头的设计,可以说是一大突破,但这两颗镜头的实际作用为何暂时还不清楚。此外,我们也能注意到手机的颜色看起来非常像是玫瑰金色,和先前报导的消息算是吻合的,但各位还是别高兴得太早,因为这张照片也有可能是假的呀!

消息来源:9to5mac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