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搭载Force Touch技术的新15寸MacBook Pro 价格RM7399起

0
MacBook Air

Apple在今年推出新的MacBook,当中有不少新亮点,比如说机身更薄、更轻,新的Force Touch技术等,无疑是果迷们十分期待。现在,Apple也更新了一款新的15寸MacBook Pro,添加了新的Force Touch功能以外,还提升了电脑硬碟的速度,以及提升续航能力!

hero_large

这款新的15寸MacBook Pro除了添加了Force Touch功能以外,还采用了据说比前代快2.5倍,速度最高可达2GBPs的SDD硬碟。显卡方面则用上了AMD Radeon R9 M370X,效能提升了80%,可更有效处理更高画质的游戏或影像。

hero

同时,桌面型的iMac也进行了价格上的调整,Apple推出了一款新的尺寸为27寸,并被配备Retina的5k 显示器的低阶iMac,其价格下降至1999美元(约RM7218)。而马来西亚的Apple网站上也出现了这款iMac,实际价格为RM7499,考虑到消费税的因素,其实定价和美版也差不多的。

至于刚刚提到的MacBook Pro也在马来西亚的Apple网站上架了哦,其价格自RM7399起,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Apple的网站上了解更多吧!链接请点我

消息来源:businesswire、美国以及马来西亚的Apple官网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