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 6s推出前抢先出手? 传Samsung将在七月发布Note 5!

0
Galaxy Note 5 2

按照Samsung常年下来的传统,他们都会在每年九月发布新的Note系列手机,但今年似乎有些不一样?根据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Samsung似乎打算将时间提前整整两个月,在七月发布Note 5?

Galaxy-Note-5-7

这消息是来自韩国的whowired.com,根据他们的说法是因为Samsung对Note 5的开发进度提前了不少,于是决定抢在Apple推出下一代iPhone(或为iPhone 6s)推出Note 5,好抢占先机。

而对于Note 5的配置,网络上自然也是消息满天飞的,根据网络流传的配置,Note 5或还会有一款曲面屏幕版的Note 5 Edge,并且搭载4K AMOLED显示屏、Exynos处理器、4100mAh大容量电池。Note 5的屏幕尺寸或为5.98寸;而Note 5 Edge则为5.78寸。

不过对于这个消息,官方那边还是一些消息也没有,所以这个传言各位还是别太当真,一切还是以官方公布为准比较靠谱呀。

(本文配图乃是Note 5的概念图,而非真机图片。)

消息来源:Whowired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