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补!}五个问题让你了解 什么是iLIKE!

1
18

最近马来西亚有个新冒起的 智能配件品牌,那就是iLIKE,但这个品牌相信对大家来说还很陌生,今天就来帮你们脑补一下,从5个问题中更加了解与探讨iLIKE 的品牌。

1.iLIKE是什么?

10620790_1041443455882262_520224178642270695_n

iLIKE品牌始创于2006年,是一个拥有领先科技研发和创新设计能力的创意数码品牌。秉承”创意智美生活”的理念,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销售于一体,以“提供极具创意的移动智能生活方案 ”为目标,iLIKE品牌致力于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球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高科技产品使用体验和服务,将“时尚,个性,创意,娱乐,健康”元素融入到每一款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中,让每一位用户拥有真正快乐的使用体验。   作为移动智能生活方案的提供者,产品分类目前集中于可穿戴设备,智能影音产品,智能手机周边3个模块,业务已全面覆盖中国,美国,俄罗斯,欧洲,东南亚等广大市场,正全面铺开推向全球市场。

 

2.iLIKE已经运作了几年?

iLIKE始创于2006年,拥有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一体的专业团队,至今已在智能科技产品领域已经有9年的历史和经验了,并且已经走出中国遍布海外,在东南亚就有马来西亚,越南,菲力宾,泰国,新加坡和香港。

 

3.iLIKE与OPPO什么关系?

iLIKE是OPPO Malaysia和China的独家授权的配件品牌。就在今年4月,iLIKE和OPPO Malaysia在Times Square 连办了连续两天的一周年庆Turn Over Tour。

2


4.iLIKE有什么产品?

在马来西亚一共有五款Speed Metal蓝牙耳机,MIX蓝牙耳机,VOOC移动电源,VOOC车载闪充和Emoji移动电源。实际上iLIKE的产品是适用于全部智能手机的包括Apple ,Samsung,Sony等品牌。

3

 

5.iLIKE的产品好不好?

iLike不但提供良好品质的配件,还提供了优秀的售后服务,并保证用户在全马OPPO 500家 商店内获得保修。而我们的编辑对几个iLIKE产品做过测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超精美的 VOOC 车载闪充 体验测评iLIKE VOOC闪充移动电源告诉你:快才是王道!质感十足的全金属蓝牙耳机 iLIKE LE103 体验

 

若想知道更多资料和产品讯息庆浏览:iLIKE Malaysia官方脸书 和 OPPO Malaysia脸子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