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把托盘上的餐垫变成蓝牙键盘 双手油腻也能尽情使用手机!

0
a04

吃快餐的时候,总会弄得双手油腻腻的,这种时候要是忽然有则重要的信息进来,我们总难免需要去洗个手好洗去手上的油脂再使用手机,如此反反复复,非常的不方便。而现在,KFC为你们找到一个解决方案了!

KFC_TRAYTYPER_1.0

德国的KFC推出了一款名字叫Tray Typer的托盘餐垫,将我们平日用的,纸质的托盘餐垫摇身一变成一个蓝牙键盘!只要在开动前打开手机蓝牙,就能连接托盘上的键盘来遥控操作手机,不管是查看消息还是回复信息都不必让手直接碰到手机,让各位吃货们吃个过瘾!

而且更棒的是,这个键盘只比纸张厚一点,用餐后还可以直接带走哦!德国的KFC推出这样的键盘,实际上是为了作推广宣传,实际上确实也很受欢迎,希望马来西亚的KFC也能引进这个方面的键盘啊……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