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lus自家定制的安卓5.0 ROM——OxygenOS以及H2OS 曝光!

0

 

7daysh20s

自4月底,One Plus与CynogenMod宣布不再合作后,One Plus决定开发属于自己的ROM,并将在5月28日于北京将发布自家定制的Android 5.0 系统H2OS,氢OS(国际版又称OxygenOS,氧OS)。而随着发布日期慢慢逼近,One Plus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在微博上晒出了氢OS系统的截屏。

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基于Android 5.0的氢OS的界面吧!

camera musci plater  plyer 2dilaer

截屏显示氢OS配搭上Material UI的理念的确非常漂亮,界面也十分的简约,看起来感觉不错哦!距离发布会还有七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消息来源:一加社区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