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四核处理器+7寸显示屏? HTC入门级平板H7曝光!

0

向来没什么涉足平板电脑领域的HTC,最近好像又有新动作了?爆料大人Upleaks这次带来了HTC平板的消息,据称,那会是一款入门级的平板电脑!

这款号称是HTC的入门级平板的产品,名为“H7”,而根据Upleaks的消息,H7的配置如下:

  • 1.2GHz 的四核处理器(或来自Spreadtrum)
  • 1GB RAM
  • 16GB 机身内存
  • 7″ Display
  • 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Sense 7.0 for Tablet(待确认)

从上述的资料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配置确实很入门,看来价码也会介于中低价的阶段,而且HTC似乎会开发一个专为平板而设的Sense 7.0?

此外,Upleaks也透露HTC H7将会有Wifi以及3G版,3G版最高能支援双卡,但不支持4G。当然,这个消息目前也只是Upleaks的说法,可信度存疑,究竟是真是假,就留待官方替我们公布吧。

(新闻大图源于网络,非H7真机图片)

消息来源:Upleaks

h7HTCtablet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